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镜湖区政务数据资源归集共享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镜湖区数资局 征集时间:2023-09-20 00:00 至 2023-09-23 00:00 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单位:

为规范全区政务数据资源归集共享管理工作,加快推动全区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应用,根据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镜湖区政务数据资源归集共享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就本办法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各单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本单位的工作职责提出修改意见,请于9月22日下班前反馈至我局。

1、如有修改意见请说明理由和依据,并注明反馈联系人和联系电话,修改意见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单位盖章。并将反馈意见纸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档报送至邮箱2034036066@qq.com。

2、征集方式:通过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3、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联系人:吴静,电话:3112033。

 

附件: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镜湖区政务数据资源归集共享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镜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3年9月2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我单位从 9 月 20 日至 9 月 22 日就《镜湖区政务数据资源归集共享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通知形式征求了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的意见。各单位均无意见。特此说明。

镜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3 年 9 月23 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