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镜湖区2023年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 征集时间:2023-03-29 00:00 至 2023-04-03 00:00 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各相关单位:

根据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草拟了《镜湖区2023年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总结近年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围绕亮点做法,提出反馈意见,于2023年4月3日上午下班前反馈至区乡村振兴局,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征集方式:通过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联系人:朱 强

联系方式:3122619

邮箱:whsjhqxczxj@126.com

镜湖区县域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8日


关于征求《镜湖区2023年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docx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农水局于2023年329日-2023年43日在镜湖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镜湖区2023年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在规定期限内未收到反馈意见。

  特此说明

2023年4月7号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