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镜湖区方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20/07/01 16:52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陈圣杰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中心就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污水处理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邀请所有具备资质供应商前来参与询价。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芜湖镜湖区方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

2、项目单位:镜湖区方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4、项目预算:200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投标人资质要求:无

4、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与采购活动。

三、报名及询价方式

1、询价文件发时间:2020年07月02日9:00至2020年07月 10 日10:00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者,请于报名时间内联系采购项目联系人;同时提交电子版报名资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2、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3、营业执照扫描件;以上资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纸质文件或电子稿文件。(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建议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时提前电话联系,尽量通过电子报名)。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0年07月 10 日上午10:00

2、询价地点: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询价时间。

六、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址:芜湖市镜湖区方村街道

人:张主任

    电   话:15955300077


采购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