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医疗机构创卫检查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日期:2024/04/03 16:09来源:卫生监督所作者:黄婧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稳步推动我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加强对医疗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和监督,镜湖区卫生监督所于202442日组织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全区协管人员召开医疗机构创卫检查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检查要求,提升监督水平,确保各项卫生标准得到严格执行。

本次培训会以医疗机构创卫检查的工作要点为核心,针对医疗机构创卫检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且细致的规划与部署,对医疗机构创卫标准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同时,对标准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重点突出和深入讲解。经过系统的培训,卫生监督协管人员深入掌握了在创卫工作中对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的核心要点,为接下来创卫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将充分发挥卫生协管人员的作用,对全区医疗机构进行全覆盖检查及整治工作,以确保全区医疗机构能够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创卫要求。同时,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将加大督导力度,助力镜湖区顺利通过卫生城市创建验收,为全区居民构建一个安全、洁净、健康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