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 迅速落实——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2/22 10:01来源:卫生监督所作者:洪思琪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2024年2月21日下午,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对创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上,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区政府、区创卫办关于创卫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分析了本单位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重点场所卫生督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同时,就如何抓好抓实创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确保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攻坚战;二是要狠抓创卫工作落实,严格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标准,保证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创卫无死角;三是要强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长效管理,加大创卫发现问题整改力度和速度,防止问题反弹,真正把创卫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