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节前开展“双联系” 真情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4/02/01 09:11来源:卫生监督所作者:洪思琪阅读次数:

    2024年1月30日,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党员们前往方村街道埭南社区开展春节“双联系”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埭南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对社区17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他们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家庭目前有什么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记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给每户家庭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送去浓浓的关怀 关爱,祝他们过上吉祥安康的春节。
    本次“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加深了与基层群众之间的感情与信任,充分发挥了“双联系”工作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