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宿迁市泗阳县卫健执法大队来镜湖区考察调研“智慧卫监”平台建设

日期:2024/01/04 14:45来源:卫生监督所作者:洪思琪阅读次数:

    2024年1月3日,宿迁市泗阳县卫健执法大队陈太胜一行6人来到芜湖市镜湖区卫生监督所,考察调研我市镜湖区“智慧卫监”平台建设相关经验。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在安徽省卫生监督的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起步早、体系全、成效显著,自2020年项目建设至今,取得了省、市级多项荣誉和各级领导干部的肯定。
    陈太胜大队长一行在镜湖区卫生监督所“智慧卫监”指挥中心观看了非现场执法实时情况、实时预警系统,现场听取了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关于“智慧卫监”项目背景、进展和成效的汇报说明,并在现场观看了“智慧卫监”监管平台的具体操作演示。
    随后,泗阳县的同仁们现场察看“智慧卫监”实地应用场景,在被监督单位现场就相关问题与镜湖区卫生监督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队长表示,镜湖区卫生监督所的信息化建设和非现场执法等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走在了先列,为卫生健康监管工作提质增效树立了标杆,此行自己收获匪浅,对泗阳县非现场执法工作有所启发,相信随着“智慧卫监”的发展,卫健监督工作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