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卫生监督在行动

日期:2022/09/23 09:21来源:卫生监督所作者:洪思琪阅读次数:

今年芜湖市启动全面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全市以“席地而坐”为标准常态化开展全域深度保洁,以“绣花功夫”打造安全、干净、整洁、有序、设施完好的城市环境。近日,根据“最不干净”公共场所系列推选活动方案,范罗山街道公安街菜市场被评为“最不干净”菜场之一。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专项行动,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对公安街菜市场开展综合整治联合执法。920日下午,由范罗山街道新芜路社区组织,区城管局、区商务局、芜湖公安镜湖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卫生监督所以及街道社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最不干净菜市场”公安街菜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各部门各司其职,对公安街菜场“脏、乱、差”等现象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责令菜场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要求,积极响应街道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做好干净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让干净成为常态、长效,助力争创“全国最干净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