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工作学习两不误 业务培训强实效

日期:2022/08/04 09:52来源:卫生监督所作者:张姣姣阅读次数:

为适应新时期职业卫生监管工作需求,把握最新职业危害形势,了解最新职业危害因素变化,我所职业卫生专职监管科室监督三科全体成员于近日参加了芜湖市职业健康检查依法执业培训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培训班中,监督员们认真学习了最新的职业卫生监管知识,职业危害因素及其对健康的影响、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护要领职业卫生数据采集系统以及职业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与同行们就芜湖市近年来职业卫生重点案例、常见职业危害与防护、职业危害综合预防措施等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会后全员参加了考核,成绩优秀。

    在繁忙的日常监督工作之余,监督员们积极参加专业知识培训,与平时个人自学相结合,打造了一支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行动上加了油”的职业卫生监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