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作风建设进行时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正作风”会议

日期:2022/07/21 16:22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洪思琪阅读次数:

7月20日,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正作风”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我所持续落实逢会必学”要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强调和部署。

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曾鹏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振精神、锐意进取,树立斗志昂扬的卫生监督风纪风貌;二是要严抓工作落实,工作要有目的、有计划、有方案、有落实,针对全年重点工作要落实到实处、落实到细节;三是要深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发挥模范作用、做好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各项工作中学会认真钻研发现问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推动我区卫生监督工作创新发展。

下一步,我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水平落实、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