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联合执法打击非法行医

日期:2022/07/07 11:38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谢静阅读次数:

为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有效震慑和遏制非法行医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7月6日上午,镜湖区卫生监督所与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打击非法行医突击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相关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车辆2台次,对辖区内艾灸馆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经营项目以及是否有非法开展医疗行为的情况。

此次检查未发现非法行医行为,检查组当场要求商户不得超范围经营、不得虚假宣传、不得在店内从事任何非法医疗行为。市场管理人员表示今后要加大巡查监督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的非法行医行为形成了有效的震慑。接下来,镜湖区卫生监督所还将继续加强打击非法行医的力度,巩固卫生监督所与市场监督部门的协调工作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卫生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