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镜湖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暨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培训会

日期:2022/06/17 14:58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赵文昊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早发现”机制,落实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应检尽检”要求,上线使用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管理系统,6月14日下午,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2022年度镜湖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暨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培训会,全区共计200余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在培训会上通过现场演示,对“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信息管理”系统做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力争确保各医疗机构熟练掌握“应检尽检”系统基础信息维护、系统操作等使用流程,准确掌握医务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根据检测频次及时调整医务人员核酸检测状态,确保医务人员“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同时培训会上强调各医疗机构应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严防疫情风险,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