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监督先行 培训引领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开展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

日期:2021/11/05 11:09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次数:

   10月28日,镜湖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辖区内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会,50余家企业的60多名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监督服务企业,企业完善管理”的主题主讲专家从职业健康以案说法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档案的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与企业方现场互动,解答了企业在职业病防治过程中遇到的盲点、难点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借此契机,对镜湖区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引领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关系到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及其依法享有的健康监护权利等切身利益,与企业的健康良性运作也息息相关,所以职业病防治必须要以企业和劳动者为抓手。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企业均表示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共同推进镜湖区职业卫生工作稳步前进,筑牢劳动者安全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