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关注职业健康 提升协管服务水平

日期:2021/11/01 10:55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王婉露阅读次数:

为做好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规范开展,10月28日,镜湖区卫生监督所举办了四季度卫生监督协管例会暨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二科科长、主任医师陈康进行授课,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捍忠、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储成林、所内监督员及所有协管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班开班讲话中,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捍忠就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讲话;储成林副所长结合当前职业病防治形式对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培训班上,重点讲授了职业健康卫生监督及放射卫生监督的工作重点,并结合监督执法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等内容讲解新的工作要求并布置相关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有助于协管员将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利于认真履职,切实做好卫生协管监督工作,推动镜湖区职业健康和放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