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日期:2021/09/16 16:31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次数:

中秋佳节前夕,镜湖区卫生监督所领导干部带领所内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双联系”工作的要求,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天门山街道广福社区,开展“访民情、察民意”的“双联系”节日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对象有罹患淋巴癌的90后,有患残疾的低保户,有老伴患尿毒症长期透析的困难党员,有身患肺癌还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的老党员等。慰问走访中,亲切的话语,真挚的笑容,拉近了镜湖区卫生监督所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双联系”群众家里,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一行与结对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目前家庭现状、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上的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祝他们过上吉祥安康的中秋节。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通过“双联系”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