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专题图片

镜湖区医保分局深入开展群众满意度入户调查走访

日期:2022/11/11 15:45来源:镜湖区医保分局作者:樊凡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连日来,机关工委组织各单位“群众满意度”联络员化身为镜湖区社情民意调查员,深入开展群众满意度入户调查走访,医保分局积极配合。

本次活动中,重点走访了范罗山街道七更点社区和健康路社区,走访中认真地向居民讲解此次入户走访调查的目的和意义,并发放《为民办实事,“满意”在镜湖—关于“群众满意度”调查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针对群众关心的政府部门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当前的交通出行情况、教育状况、医保、就业等问题进行问卷调查,认真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入户走访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芜湖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