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专题图片

镜湖区召开民生实事暨“暖民心”行动专项布置会

日期:2022/07/08 21:01来源:镜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徐恺梓阅读次数:


7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主持召开民生实事暨暖民心行动专项布置会。区发改委、财政局、16项民生实事及“10+3+2”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16项民生实事及“10+3+2”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依次作了工作汇报。韩永强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韩永强强调,各部门要厚植为民情怀、永葆为民初心,深刻认识做好民生实事及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八抓用心用情用力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一抓争先进位、二抓宣传实效、三抓精准对接、四抓积极推进、五抓先行先干、六抓资金保障、七抓统筹谋划、八抓联动配合。各部门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结合镜湖实际细化实施方案,合理确定阶段目标、具体举措、序时进度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肩上有责,紧盯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久久为功促长效,确保定一项、干一项、成一项,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