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法律援助民生实事案例荣获全省一等奖

日期:2024/02/08 15:30来源:镜湖区司法局阅读次数:

近日,镜湖区法律援助中心办理并推选的案例在2023年度全省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其中由安徽弘律律师事务所孟宁律师承办并撰写的“芜湖市镜湖区法律援助中心对李某涉嫌遭受强制猥亵提供法律援助案”荣获刑事类一等奖!

近年来,镜湖区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将法律援助案件质量作为法律援助工作的生命线,在办案过程中认真履职尽责,以满腔的热情、专业的水准、周到的服务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实现“应援尽援、应援优援”。

在今后的工作中,镜湖区将继续围绕“法援惠民生”,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管理,督促承办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案质量,促进法律援助工作提档升级,为受援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促进法治镜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