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基层话民生】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光华星城社区:健身器材换新颜 快乐健身暖民心

日期:2023/11/13 15:11来源:镜湖区天门山街道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全民体育健身运动”,今年,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光华星城社区在上级部门的帮助下选取了雅园等小区为“快乐健身”设备换新试点于近期进行现场核查验收。

长期以来,雅园小区由于项目建设早,相关配套健身设施陈旧,小区居民健身不便,健身需求得不到满足。光华星城社区关注群众诉求,积极与小区物业和上级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开启对雅园小区的健身器材的换新项目。本次在雅园小区新安装的健身器材包括双人秋千、双位太空漫步机、太极推揉器等健身器材,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人群的对健身器材的需求,得到了广大居民好评。

光华星城社区对项目点进行实地检查,主要包括器材基础信息、配置信息、标识标志、场地环境卫生、快乐健身宣传等,对检查中发现各项目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积极上报给相关部门。

下一步,光华星城社区将继续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强化宣传引导,采用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对快乐健身点进行宣传,营造快乐健身、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能够在家门口拥有满意的健身场地和最贴心的健康指导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