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基层话民生】镜湖区赭麓街道:“九九重阳共欢聚 互学互乐享健康”

日期:2023/10/20 15:54来源:镜湖区赭麓街道阅读次数:

为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展现暖民心行动老年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学员的精神面貌,10月18日,镜湖区赭麓街道老年学校举行“九九重阳共欢聚 互学互乐享健康”主题敬老月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在热情洋溢的斗笠舞《高山唱》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老年学校的9支文艺队伍以饱满的精气神逐一上台展示学习成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花开的地方》、快板《光说点》、葫芦丝《军中绿花》、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合唱《一个妈妈的女儿》、太极拳《八段锦》等精彩节目。银发学员们高昂的情绪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整场演出唱出了乐美夕阳的豪迈,舞出了迎重阳的喜悦,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及赭麓街道老年学校办学的丰硕成果。

赭麓街道老年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在重要节庆日、学期末等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银发一族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