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一起益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7 18:17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人社局阅读次数:

    近日,由区人社局、区经信局联合镜湖区大砻坊科技文化园共同举办一起益企“创业芜优.魅力镜湖”主题活动暨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宣传政策,结合中小企业实际需求和产业发展特色,开展小型线下招聘会和职业技能展示,重点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骨干支撑作用,汇聚和带动各类优质服务资源,大力营造各级部门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在场的大学生、中小微企业更透彻的了解掌握与己相关的政策,增强就业创业信心,促进健康发展。

此外,还充分利用多种媒体传播方式多渠道宣传服务活动内容,大力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扩大中小企业知晓面提高“创业芜优”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让企业及时精准地享受政策红利,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