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人社局线上线下落实求职用工精准对接计划

日期:2022/05/12 20:52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人社局阅读次数: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积极落实2022年度求职用工精准对接计划民生实事,镜湖区人社局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用工服务,鼓励和引导各类群体就业

疫情之下,镜湖区人社局依然抓紧做好企业用工服务,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更好地服务于本地人才与企业,为高校和辖区内重点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帮助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线上直播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的对企业进行介绍,让求职者充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同时,播放每家企业的实地探访情况,让求职者“沉浸式”体验工作环境,快速准确的将求职者与企业进行匹配,提高就业效率

疫情之后,镜湖区人社局立即有序恢复线下招聘,主动联系相关企业进行岗位需求登记,并上门进行情况摸底,整理后将进行集中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