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企业芜优1%工作法 镜湖人社在行动

日期:2021/11/17 09:37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人社局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1%工作法,助推企业壮大发展的部署要求,区人社局于11月16日,针对辖区物业公司困难人员就业多的特点,专门召集辖区40多 家物业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开发政策推介会。

此次政策推介会,区人社局副局长贲道升就1%工作法惠企助企芜湖人社做什么、怎么做,给企业进行了讲解。尔后,就业科就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开发进行了政策解读,指导企业开发公益性岗位,申报公益性岗位补贴并回答了企业就业创业的一些其他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人社的政策真是实在实惠实用,真正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能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支持。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化1%工作法,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走园区、进企业营造鼓励创业就业,实现稳定就业的良好氛围,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民生工程政策,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为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出大人社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