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助力圆梦”活动

日期:2021/10/21 17:30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总工会阅读次数:

金秋助学圆梦前行,为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困难,减轻困难职工家庭负担,保障困难职工群体的基本生活。区总工会将7100元圆梦打入职工许林海银行卡中,他说道:“非常感谢镜湖区总工会和街道社区工会对我的帮助,对我的家庭来说,这不仅仅是助学,更是筑梦”。工会帮扶联系人鼓励许梦兰进入大学后,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工会和学校的关爱和支持,继续奋勇前行,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青年。

区总工会通过走访职工家庭调查摸底、收集相关材料、严格审查把关全面掌握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底数,了解困难职工的经济等状况,做到了家庭供养人口清、困难程度清、致困原因清、帮扶措施清等“四清”,并依据调查结果、测算收入等方面权衡,确定了这次帮扶的困难职工许林海家庭。
    精准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帮扶不漏一户、不丢一人,切实把工会的温暖与关爱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