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开展“夏送清凉 助力防疫”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02 19:06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总工会阅读次数:

炎炎夏日,酷暑三伏,镜湖区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依然奋战在一线,为镜湖区实现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连日来,镜湖区委常委、副区长韩永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正飞带领镜湖区总工会干部分2组,深入辖区内格林豪泰方特店、如家酒店(高铁站)、锦江之星(五一广场)等集中隔离点,向酷暑中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慰问、送上清凉。

慰问中,镜湖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各个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生活工作状态,询问了后勤保障、物资保障、人员配备及管控举措等方面的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加多宝、毛巾、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脉动饮料、茶干等慰问品,对大家在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不畏风险,始终坚守一线的大无畏精神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殷切嘱咐大家,在规范完成各类隔离观察任务的同时,要继续严格落实自身保护,合理安排休息,守稳新冠疫情防控“堤坝”,为广大群众扎实筑牢隔离屏障。

今年,镜湖区总工会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关于印发<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区域解除标准和程序>的通知》(芜防疫六稳指「2021」59号)、《关于印发7月31日疫情防控专项应急处置指挥部专题会议要点的通知》(芜防疫六稳办「2021」82号)等文件精神,从“我为职工办实事”的角度出发,以奋战在一线劳动者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此次“夏送清凉”工作共覆盖全区10个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及防疫相关职工近200人,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务实的举动体现了工会是职工的贴心“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