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区人大调研督导代表议案、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1/07/23 17:32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汤敏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对政府履职的促进作用,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光友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在区城管局和农水局等相关部门陪同下对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轻轨交通沿线和方村街道,实地参观考察轨道交通沿线环境整治以及合理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

    区城管局和农水局分别就轨道交通沿线环境整治及合理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通过看、听、评,认为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议案的办理工作,办理中注意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办结后及时答复代表,代表满意度较高,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措施上进一步夯实,质量上进一步提升,把代表广大人民心声的代表议案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全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