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区交通办开展农村公路及危桥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23 17:30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方村街道方家村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加快推进村级”四好农村路”与危桥改造项目建设,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群众出行便利。7月20日,镜湖区交通办联合方村街道农水办,对方家村五房小区危桥改造工程开展现场检查,并对秧旱村民组村级“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进行现场指导。

    在危桥改造工程和村级公路勘察现场,区交通办一行听取了关于实现辖区内“双循环”工程项目的情况汇报,属地街道将以当前村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做好辖区内水环境清淤工作,着力打通各个水系实现“水循环”; 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角度出发,聚焦突出问题,努力把辖区内公路建好、管好、护好和运营好,建设好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四好农村路”以实现辖区内“路循环”。区交通办对“双循环”工程表示高度肯定,并强调,“做好基层 ‘双循环’是深入走好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更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