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房屋征收 > 征收公告

公交公司三期指挥部关于确认房屋产权事项的公告

日期:2019/05/31 16:13来源:区征收办作者:檀汝昌阅读次数:
 

(一)

  经前期摸底调查,公交公司三期被征收户陶兰(征收编号C278)、被征收户黄寿山(征收编号C278-1),该两户都居住在陡门口32号大院,原产权人邹忠银,有证面积83.76平方米,因多年前该两户在别处拆迁后经过其他人安置到该处,现陶兰持有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房地产转让合同;黄寿山持有第一次拆迁补偿弃产协议和现居住地迁入的户口簿。

为保障该房屋相关权利人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如有陡门口32C278户、C278-1户房屋相关权利人主张权利,请即日起15日内与公交公司三期指挥部取得联系。

(二)

经前期摸底调查,公交公司三期被征收户杨其健(征收编号C258)居住于陡门口19号院内二层砖混结构房屋的二楼。该二层房屋原产权人为邹恒凤,产权证显示面积85.79㎡。

杨其健1996年因拆迁,被长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补偿安置于该有证房屋的二楼,一楼居住的,分别为同期拆迁补偿安置于此的吴毓贞(已故)户、姚进(已故)户。征收活动中经安徽新天地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房屋的测绘,该房屋实际总面积为125.75㎡,二层实际面积为64.09㎡。

保障该房屋相关权利人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如有陡门口19C258房屋相关权利人主张权利,请即日起15日内与公交公司三期指挥部取得联系。

上述陡门口19号、陡门口32号有关被征收户情况,现依法予以公告。公告期满后,仍无权利人主张的,指挥部将按有关规定就该处被征收房屋与被征收户杨其健、被征收户陶兰、被征收户黄寿山协商征收补偿安置事宜。

  特此公告。

  指挥部地址:芜湖市镜湖区轮渡路居天下连锁酒店北侧30米巷道内50

联系电话:0553-267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