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赴赭山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7 11:22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作者:王冬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镜湖区委宣讲团赴黄果山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此次报告由镜湖区委常委、区纪委、监委主任刘燕书记主讲。

黄果山社区20余位党员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在宣讲现场,刘燕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主题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地讲解,用生动朴实的话语,分析会议金句,用小切口分析大道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会上,刘燕书记还与社区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为社区党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员听得懂、领会得透的形式传递到基层。下一步,黄果山社区将通过多形式,继续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