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深入文旅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6 08:38来源: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作者:曾杨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动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文旅融合发展质量,1月13日,区政府副区长张涛深入文旅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中,张涛围绕回顾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芜湖的发展成绩、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增强中华文化传播力影响力,如何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和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等与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勉励大家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在全面深入学习、坚定政治自觉上持续用力,主动思考谋划,更好地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工作,为推动高质量文旅体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