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领导赴七更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日期:2023/01/13 11:04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祚麓前往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七更点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在困难老党员胡家福家中,吴祚麓关切问候老人的身体状况,细心了解他们一家生活上的困难,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欢度佳节,并把春节慰问金送到他手中。胡家福的孙子送上手写的新春对联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七更点社区,吴祚麓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暖民心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社区要进一步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落实好优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加、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等情况,要聚焦“保健康、防重症”,积极做好药品预备、病患救治等各项工作,提高基层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水平。
  走访中,吴祚麓强调,机关党委在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创新思路、明确举措,持续打造抓手和载体,通过“双联”促进“双应”,确保结对帮扶工作走深做实,推动基层党建进一步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