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2022年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

日期:2023/01/04 15:16作者:汤敏阅读次数:

近日,镜湖区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全区2022年经济形势和2023年工作安排,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区委书记郝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永强,区直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赞同镜湖区委、区政府对全区2022年经济形势和2023年工作安排,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郝代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明确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稳增长、优环境、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镜湖更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郝代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工作,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真诚接受民主监督,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共同开创镜湖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