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日期:2022/12/27 15:40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26日上午,镜湖区区委书记郝代伟到区政务服务中心查看近段期间大厅运行情况,副区长方婷陪同参加。

郝代伟先后对政务服务大厅各办事窗口、自助服务区、为企服务工作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目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人流量、窗口工作人员的上岗情况,对坚守岗位的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郝代伟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当前特殊时期,保持大厅高效运转,确保为民服务工作不打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各进驻单位窗口要强化管理,积极配合,统筹做好政务服务工作;要增派人员做好办事人员分流工作,能通过网上或手机办理的,积极引导企业群众线上办理;要严格执行戴口罩、一米距规定,严格落实全区域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要确保窗口人员防护到位,做好口罩、消毒液等各类物资储备工作;要继续做好优质服务,有效引导群众保持“一米间隔”排队办理业务,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