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慈善事业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20 11:35来源:镜湖区民政局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传统美德,积极推进镜湖区慈善事业的全面发展,12月19日上午,镜湖区慈善事业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镜湖区慈善事业促进会全体会员、芜湖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以及芜湖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芜湖市镜湖区慈善事业促进会章程》(草案)、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领导机构选举办法、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当选会长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道清和芜湖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赵恩奎分别发言,并向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

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事业,改善收入和财富分配格局,我们要顺应时代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镜湖区慈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