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赴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3 10:36阅读次数:

12月13日,区委书记郝代伟带队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及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陪同。

 

 

郝代伟一行先后走访了倍思科技公司、檬豆科技公司和芜湖健康医疗集团等企业,与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并与党员职工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号召企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企业经营紧密结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转变企业发展思路,提升企业的竞争力。郝代伟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责,践行1%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做好政策宣讲和沟通协调工作,确保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为企业办实事,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