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廉政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12/16 10:26阅读次数:

12月16日,区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廉政党课报告会,区委书记郝代伟同志作廉政教育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政协主席刘见君,区领导凤为武、韩永强、魏峰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郝代伟同志从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等三方面作了一场深刻严肃的廉政教育报告。报告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释理,主题鲜明、教育深刻。郝代伟强调,要始终强化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要始终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始终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报告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