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委书记郝代伟赴汀棠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6 08:21来源:镜湖区汀棠街道作者:杨璐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郝代伟赴汀棠街道“红色合伙人”单位——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主任及香苑社区党员群众代表聆听了报告。

会前,街道党工委为每位参学人员配备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郝书记也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意义、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大会主题等内容逐章逐页,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谈感悟、谈思考、谈作为,同时结合实事案例并联系全区及街道、社区建设发展情况,向现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郝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为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锲而不舍攻坚克难。不断加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的理解和把握,立足镜湖区实际,加快谋划、布局,加强党性修养,紧抓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自我革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重要论断,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加强群众监督,强化全体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民风。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珏表示,汀棠街道党工委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深悟透,筑牢思想之基。不断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在实践中巩固知识,在实践中锻造过硬的业务能力。坚持不忘初心,践行为民宗旨。把为民服务的宗旨“立”在基层大地上,“写”进群众心坎里,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严守纪律,发挥党员作用。以清正廉明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做成多少实事、做了多少好事作为检验干事创业的重要标准。持续在精读精研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抓落实,在示范实践中求实效,高举旗帜、坚定前行,用新作风、新作为、新担当开创 “五型汀棠”建设新局面,为镜湖区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