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省领导莅临芜湖 督导水环境治理工作

日期:2022/12/15 16:42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作者:汪颖超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下午,省住建厅吴桂和副厅长莅临芜湖督导水环境治理工作,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城管局、镜湖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排水处(市海绵中心)、市公共水环境公司、上海市政总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省住建厅一行先后查看了保兴垾主渠、胜利渠水环境治理情况及江东水生态公园二期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市排水处(市海绵中心)关于我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吴厅长对我市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源头治理力度,从源头巩固提升两垾水环境质量;二是要结合城市更新,大力推进海绵示范城市建设,努力实现涝污共治;三是要在新建和改造项目中系统全面落实海绵城市理念,严格把控建设质量,使海绵城市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