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美丽乡村中心村验收组赴方村街道开展验收工作

日期:2022/12/15 09:17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农水办作者:陶庭梅阅读次数:

12月9日,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洪本荣带领市直有关单位人员组成美丽乡村中心村验收组,按照美丽乡村建设验收标准,对方村街道6个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点进行验收,区委副书记凤为武、副区长翟翀、区农业农村水务局局长张葆陪同验收。

验收组先后来到马厂村、五星村、行春村、腰埂村、方家村、㘰村6个中心村,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调查等形式展开验收。一方面,细致审核中心村规划编制、重点建设任务、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资料,并进行现场询问记录;另一方面,仔细查看垃圾治理、卫生改厕、环境整治、污水处理等重点建设任务;同时随机入户调查了解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验收结束后,验收组一行对我街道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希望我街道再接再厉、把握机遇,将美丽乡村工作组织好、实施好、管理好,着力打造生态美、环境优、农民富、产业强的美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