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实地调研镜湖区科技型企业

日期:2022/12/13 09:28来源:镜湖区科学技术局作者:关慧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区企业创新情况,12月10日上午,镜湖区副区长张涛带领科技局一行赴我区部分科技型企业进行调研。

张涛一行实地调研了保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两家企业作为我区引进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高新技术企业及市重点研发平台企业,代表了我区现代服务业领域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运营情况进行了座谈汇报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平台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及下一步规划,也提出目前存在科技项目申报、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需求。

张涛充分肯定两家企业近几年的工作实绩,并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抓住“G60科创走廊”建设给予,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将都市智造产业发展与企业科技创新相结合,提升研发实力。

张涛对区科技局也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主动做好对接,加强联系服务工作,及时向企业宣传省、市、区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提高企业对政策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政府企业双赢。二是主动为企业搭建平台、创建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增强服务意识,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