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日期:2022/12/12 09:03来源:政府办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海源,区政协副主席章建华一行赴赭山街道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现场办公分共接待企业5家,收集问题14个。鲁先贵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项诉求、提出的每一项建议,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鲁先贵在现场办公时强调,市场主体是保就业、稳经济的关键力量,各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要加强跟踪督办,清单化、闭环式解决企业反映的资金、用工、人才、稳供等方面问题,完善解决普遍性、行业性问题的机制,打通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要把落实国家及全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措施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强化政策宣传解读和兑现力度,落实政策直达快享机制,推动政策红利高效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