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市领导赴镜湖区开展第四季度“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日期:2022/12/08 08:46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作者:檀汝昌阅读次数: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赴镜湖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市领导王芳、蔡毅参加。 镜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张家山街道,张庆亮面对面听取3家来访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诉求,现场办公会商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随后,张庆亮前往苏宁广场,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等,并就相关问题予以回应。

张庆亮指出,稳企业就是稳经济增长,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助力市场主体解难题、增活力,多措并举扩大内需释放消费潜力,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向好。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帮扶政策,一企一策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家放心干事业、安心谋发展。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主动抢抓窗口期机遇期,努力实现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