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2022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12/06 15:40作者:汤敏阅读次数:

12月5日,镜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区的环保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环境保护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翟翀主持。全区各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参加。

会议肯定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蓝天、碧水、净土三大工程,抓好四个结合,确保完成全年环保工作任务。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举一反三,围绕群众诉求,努力推动环保工作再上台阶。要将工作项目化、清单化,加强督查问责,严格考核奖惩。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区环保工作新局面,为"安徽绿色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