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日期:2022/12/05 08:56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12月3日,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带队赴杨子新村和阳光花寓小区,实地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与社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后,进行指导调度。调研组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省、市、区工作要求,以坚决态度和有力举措抓好整改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问题按时完成整改。要加强研究论证,创新治理方式,实行科学规划和综合改造。要建立长效管控机制,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同时举一反三,以整改为契机,全面系统梳理问题,提出清单,逐条整改,做到不拖不等,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突出环境问题彻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