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督导检查学校周边安全工作

日期:2022/12/02 15:18作者:汤敏阅读次数:

1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郝代伟赴区境内中小学校督导检查学校周边安全工作。副区长方婷,属地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参加。

 

  

郝代伟先后来到二十九中学华强校区、三园小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周边安全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房屋安全、卫生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郝代伟强调,全区上下和各学校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强化忧患意识,对主要区域和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排查,齐心协力排除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树立底线思维,把师生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为镜湖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