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调研指导镜湖区疫情防控协同子平台工作

日期:2022/12/01 10:35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统筹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工作高效运转。11月29日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翁明带领项目团队亲赴镜湖区开展疫情防控协同子平台线下调研和技术支撑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许伟、副区长方婷出席会议,区数资局、区卫健委参加会议。

调研指导组一行听取了镜湖区疫情防控协同子平台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区疫情防控各相关工作组充分交流、了解平台使用需求,现场帮助解决平台使用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对镜湖区疫情防控协同子平台的快速响应、快速使用、快速运转予以认可;同时翁局长对镜湖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我区高效防疫表示肯定,并要求确保平台要做到运转正常,流程通畅,充分运用信息化工具不断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助力我区高效、精准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