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民建三支部与九三学社五支社在镜湖区缔结友好支部

日期:2022/11/28 16:57来源:民建芜湖综合三支部阅读次数:

日前,民建芜湖市委综合三支部与九三学社芜湖市委第五支社"四同合创友好支部"签约揭牌仪式在镜湖区"统战之家"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主委王芳,人大常委、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海源等市区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民建芜湖市委综合三支部、九三学社芜湖市委第五支社两个友好支部的成员参加仪式。

 

 

 

殷海源代表中共镜湖区委对两个支部建立"四同合创友好支部"表示祝贺,他指出两个支部缔结友好支部,为夯实新时代统一战线下多党合作事业根基起到了积极作用,要利用友好支部的载体作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芜湖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民建芜湖市委综合三支部主委、九三学社芜湖市委第五支社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活动情况,表达了交流学习、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并代表各自支部在《"四同合创"活动合作书》上签字。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会主委王芳、民建芜湖市委会主委王芳共同为 "四同合创"友好支部揭牌,标志了友好支部正式缔结。 两个友好支部的缔结,将以支部建设、交流学习、研讨共创等方式,围绕--"理论同学、服务同行、成效同享、成长同步"的"四同"目标,合作创新,努力开创社会主义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