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11/23 16:59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郝代伟深入辖区商业综合体、商业街区、大型超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江宝,相关区直部门参加。

 

  郝代伟一行在苏宁广场、世纪联华超市、京东电器旗舰店、华亿广场、大润发超市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并随机检查了安全生产值班记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针对发现问题当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郝代伟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与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有机结合,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各级各类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