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8 17:17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作者:檀汝昌阅读次数:

1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赴辖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指导统计工作。

 

 

 

鲁先贵一行先后来到物润船联、溜溜梅、万达商管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经营、研发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与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企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经验做法,并与党员职工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

 

 

 

 

区领导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企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业务创新、加快技术升级,做强主业,努力向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端拓展。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嵌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