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调研张家山三期项目征收工作

日期:2022/11/18 08:41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作者:檀汝昌阅读次数: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调研张家山三期项目征收工作,亲切慰问参与征收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副区长夏彬、区政协副主席章建华一同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在张家山三期项目征收工作指挥部,鲁先贵一行认真听取当前工作情况介绍,查看办公区域设置情况,并来到各工作组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充分发扬镜湖区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持依法征收,厚植为民情怀,以更高的激情、更足的干劲做好征收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和广大被征收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鲁先贵指出,在张家山三期项目征收工作全面启动之后,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全力做好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为高效完成征收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张家山三期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体量大、时间紧、关注度高,寄托着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优美环境的殷切期盼,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征收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